我来写这个博客的头一个文章吧。虽然不知其他人什么时候登陆后开始写文章,但我在公司总共有三台电脑围绕着我,说起实话可上网的时间多得很。哈哈
本人因有种种原因如此急躁地离开了北京,那是个相当大的遗憾。但正是因为如此,时机恰到有好处,找到了一份非常不错的机会。
都知道凡是韩国男生,逃不了当兵之关。长话短说,我实际上在当兵,但不是在你们所想象的那种军队里头苦苦挣扎,而是在一家在韩国非常有名的网络游戏公司开始上班,代替为两年的当兵之义务。因为公司正要走进中国市场,需要会说汉语、对游戏有较深的了解的人,而且我回来的那段时间正是他们迫切寻找那种人才,所以非常顺利地找到机会,回来韩国只过了一个星期,就开始上班了。
因为跟中国的运营公司需要谈判,我可能经常到北京出差,有可能有一段时间(可能是几周,也有可能是几个月)会呆在北京。虽然你们是不在,但想起可以回去曾经属于我们的地方感到非常期待和高兴。
我这一个多月的生活简单说起就是这样了,不只其他人过的怎么样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1 comment:
为什么没有我的照片!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