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photos from eri

http://good-times.webshots.com/album/560766336wkLPHZ

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07

北大



我去了北大勺园!!!! 哈哈

他还在!!

还有。。。。









这个车!!!






何时会消失呢?=

Tuesday, September 4, 2007

损人在天津的电话我有,过几天给你。
我现在已经开始工作了,不是很忙,每天追一些意外、谋杀什么的,挺有意思的。
大家怎么样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