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~最近过得怎么样? 如此炎热的天气,估计有些山村农村的朋友因不适应气候受到一些困难。我想说的是,有没有人现在在北京或者有计划去北京。因为我9月1日,以8天的日程去北京,希望在那段期间能见到你们麻。
这次去北京又不是公司派我去出差的,是我以个人身份,为了狂玩过去的。我也清楚除了盘损人和刘痴心之外几乎不会有人在北京。
无所谓啦,想起北京这几天过的充满期待,、变得更有活力。希望有时间的人过来北京跟我一起玩!!!!
(谁知道盘损人的联系办法就告诉我吧,不! 告诉我他这个人是否还活着。谢谢)
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Friday, August 10, 2007
我在德里
终于在印度找到可以打中文的电脑了!放了一些照片,以后回到新加坡会把更多有大家的照片放上去的。
看来邦赫努力打游戏的日子终于派上用场了:)
我还在这里玩/做社会服务,27号将开始可怕的工作日子。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!
看来邦赫努力打游戏的日子终于派上用场了:)
我还在这里玩/做社会服务,27号将开始可怕的工作日子。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!
Sunday, August 5, 2007
大家过的怎么样?
我来写这个博客的头一个文章吧。虽然不知其他人什么时候登陆后开始写文章,但我在公司总共有三台电脑围绕着我,说起实话可上网的时间多得很。哈哈
本人因有种种原因如此急躁地离开了北京,那是个相当大的遗憾。但正是因为如此,时机恰到有好处,找到了一份非常不错的机会。
都知道凡是韩国男生,逃不了当兵之关。长话短说,我实际上在当兵,但不是在你们所想象的那种军队里头苦苦挣扎,而是在一家在韩国非常有名的网络游戏公司开始上班,代替为两年的当兵之义务。因为公司正要走进中国市场,需要会说汉语、对游戏有较深的了解的人,而且我回来的那段时间正是他们迫切寻找那种人才,所以非常顺利地找到机会,回来韩国只过了一个星期,就开始上班了。
因为跟中国的运营公司需要谈判,我可能经常到北京出差,有可能有一段时间(可能是几周,也有可能是几个月)会呆在北京。虽然你们是不在,但想起可以回去曾经属于我们的地方感到非常期待和高兴。
我这一个多月的生活简单说起就是这样了,不只其他人过的怎么样。
本人因有种种原因如此急躁地离开了北京,那是个相当大的遗憾。但正是因为如此,时机恰到有好处,找到了一份非常不错的机会。
都知道凡是韩国男生,逃不了当兵之关。长话短说,我实际上在当兵,但不是在你们所想象的那种军队里头苦苦挣扎,而是在一家在韩国非常有名的网络游戏公司开始上班,代替为两年的当兵之义务。因为公司正要走进中国市场,需要会说汉语、对游戏有较深的了解的人,而且我回来的那段时间正是他们迫切寻找那种人才,所以非常顺利地找到机会,回来韩国只过了一个星期,就开始上班了。
因为跟中国的运营公司需要谈判,我可能经常到北京出差,有可能有一段时间(可能是几周,也有可能是几个月)会呆在北京。虽然你们是不在,但想起可以回去曾经属于我们的地方感到非常期待和高兴。
我这一个多月的生活简单说起就是这样了,不只其他人过的怎么样。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