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we love basangsulun
Friday, August 10, 2007
我在德里
终于在印度找到可以打中文的电脑了!放了一些照片,以后回到新加坡会把更多有大家的照片放上去的。
看来邦赫努力打游戏的日子终于派上用场了:)
我还在这里玩/做社会服务,27号将开始可怕的工作日子。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Blog Archive
▼
2007
(8)
►
September
(4)
▼
August
(4)
简单的梦想成真
我在德里
毕业照
大家过的怎么样?
Contributors
Eugene
Li Zai He
Shanling
Wu-Banghe
Xinying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